欢迎访问贵州热线
设为首页 | 手机客户端下载 | 繁体版

婴儿推车--宝宝梦起的地方

来源:贵州热线 发表时间:2019-8-21 19:56:54

时光的流逝大抵相似,但陪伴之于每个人的意义却不尽相同。对于夫妻,彼此的陪伴是当共同踏上甲板的那一刻便决定的共迎风雨,一起对抗平庸,披荆斩棘,一起克服柴米油盐,面对生老病死,一路携手不离不弃。对于朋友,彼此的陪伴是义字当头,有福同享有难同当,比起锦上添花,更愿意雪中送炭。对于男娃,彼此的陪伴是遮风避雨的港湾,话起时,心中尽满温柔。

 

我是一个年轻的父亲,宝宝今年只有两岁半,由于我整年都忙于生计,很少有回家的机会,我陪伴他的时间少之又少,对于无法陪伴他成长这件事我很是愧疚。我能做到的只有给他提供更好的成长条件,这也算是对宝宝的一种弥补,也是对自己的一种安慰。上个月妻子打电话来,和我说要给宝宝买一个婴儿推车。身边一个同事给我推荐了一款婴儿推车,高景观可坐可躺轻便避震双向婴儿推车。购买方式也很方便,直接在淘宝搜索店铺名字:妈咪爱宝贝儿童车乐园。

这款婴儿推车是经过国家3C强制安全认证的产品,质量方面是有所保障的。其设计很人性化,推把双向调节,双向推行,音乐餐盘可以让宝宝玩的开心,听着小音乐慢慢的入睡。婴儿推车四季通用,冬暖夏凉,全蓬透气天窗可以观察宝宝的一举一动。 后轮采用优质防爆免充橡胶轮,结实耐磨,经久耐用。强力六轮避震,轻松应对各种糟糕路况,只为更好的保护宝宝的大脑。一键双刹,可使婴儿车在行驶当中立马停止,避免下坡路自动下滑。一键收车轻松出行。折叠后可拖行,适合于任何轿车后备箱储存,方便不占地方。遮阳棚采用抗紫外线蓝卡棉布料,透气性比较好,根据天气原因可调节半蓬,全蓬。车架采用碳钢合金扁管设计。阳极氧化,不生锈,不腐蚀,不掉色,安全承重有保障。座椅里面采用五点式安全带。牢牢保护着宝宝的一举一动,遮阳棚背面有贴心妈咪袋,方便存放随身手机。车车下面有超大购物篮,放置宝宝日常用品,真正做到了出行乐无忧!

 

同事家的宝宝用的就是这款婴儿推车,他针对这款婴儿推车给出了极高的评价,同时购买这款推车的其他消费者也对其给出了很高的评价。于是我和客服沟通了很多,期间也问了很多关于婴儿车的问题,回答都很专业,没看出任何不耐烦的情绪,点个大大的赞,而且在我下单时候告诉我还可以领取优惠券,这样的话又省了不少钱,再加上可以享受终身售后,这可不多见,我也就放心地下单了。签收之后,我急不可待地打开了包装,推车是我想象中的样子。令我没想到的是,虽然在图片上看车子有些分量,实际上非常轻,安装也方便。一次我和妻子推着宝宝出来散步,我也体验了一把当婴儿感觉,于是就有了下面这张照片。

 

 

 

     

我145的体重,坐在这辆婴儿推车上,这款车车竟然丝毫未动,可以看出这款车车有着很好的承重性,质量也是很过关的。后来我将这款车车推荐给了很多朋友,他们也都赞不绝口。

有时候,伫立在摩肩擦踵的人流中,心底会涌出莫名的感动。觉得人的一生多么不易,我们应该为这些鲜活的生命而感到温暖,为凡间弥漫的烟火感到幸福。也许有一天,我们都会离开,都将后会无期,但是只要想到我们的宝宝快乐地生活在这个世界上,一切就显得很圆满了,如果没有办法陪在他身边,那么就给他最好的。高景观可坐可躺轻便避震双向婴儿推车,是我作为父亲送给宝宝的第一份礼物,在这里我将这款推车推荐给大家。最后祝愿宝宝们快乐成长。下面是淘宝的购买链接,欢迎选购: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10.1-c.w4004-11708095879.10.56b738f3ZmDugY&id=601562085094

 




教育头条

回顾 | 往期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