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热线
设为首页 | 手机客户端下载 | 繁体版

张嘉倪同款减脂酸奶效果深扒! ICE GINA酸奶骗人的?

来源:贵州热线 发表时间:2019-6-4 9:15:31

作为一个资深减肥产品小白鼠尝试过很多减肥产品都没有用,但是一直关注减肥信息,毕竟自己懒的动,这段时间看某书和某音被安利了一个张嘉倪同款减脂酸奶,真的太火了,到处都说这个酸奶多么厉害,喝了一袋就瘦6 7斤,张嘉倪本身就这么瘦,她会喝这个酸奶吗?抱着好奇的心我决定试一试,查了很多资料确定安全后我就入手了。

刚开始买了一盒,喝第了两包一点用都没有反而胖了,去找卖家那个小姐姐,她说我是体弱型,让我坚持喝,反正也没有副作用我怕浪费钱就开始喝了,喝完一盒的时候已经瘦了10斤!所以我又回购了一盒,现在已经可以穿喜欢的牛仔裤了,也可以安排小吊带了,大肚子再也没有了!

 


张嘉倪同款减脂酸奶效果深扒! ICE GINA酸奶骗人的?其实能瘦这么多我也觉得很神奇,估计你们也担心反弹吧,我也担心,瘦了这么多就怕一下回到解放前!所以我就深扒了一下它的原理,卖家小姐姐也很耐心给我讲解。1.采用得日本小樽地区的乳酸菌发酵技术,有各种维生素乳酸菌啥的能够调节菌群平衡,反正就是能治便秘排宿便垃圾。2.含有魔芋粉,膳食性纤维,胶原蛋白既能代餐又能提高身体代谢。3.核心成分就是欧洲的柑橘果粉,水果酶可以燃烧脂肪,听说成分还是巴西的国饮。4.黑科技技术,至于那些专业名词我没记住,那小姐姐说的太专业了!你们可以去问她,总之是个很专业又有耐心的小姐姐,人很好。


所以喝完两盒后我打算继续回购两盒巩固一下,听说一疗程还可以调成易瘦体质。张嘉倪同款减脂酸奶效果深扒!ICEGINA酸奶骗人的?我自己的体验之路希望能帮到你们,网上也有负面评价但是希望你们不要买到假货,张嘉倪同款减脂酸奶正品哪里买?推荐你们去找琪琪小姐姐V: wcq15126312471 (小姐姐的薇信)答应琪琪小姐姐瘦下来帮她推荐一波的,好了各取所需吧嘻嘻,总之希望大家都能像我一样瘦成小仙女!




时尚头条

回顾 | 往期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