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热线
设为首页 | 手机客户端下载 | 繁体版

东莞市共赢电子科技有限公司,2020年将重点布局家居灯饰领域

来源:贵州热线 发表时间:2020-3-18 11:18:24

东莞市共赢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全国领先的高端灯饰企业,多年来在全国开设了多家专卖店,不仅做到了产品品质领先,设计研发更是遥遥领先于其他灯饰品牌企业。

未来3年,东莞市共赢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将对家居照明领域大力投入,全面进行战略升级和品牌打造,从行业知名品牌,走向大众知名品牌,带领东莞市共赢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经销商成为行业里最挣钱的灯饰经销商。

16.png

对于经销商来说,跟对品牌尤其重要。纵观目前的灯饰照明行业,在中国做得比较好的经销商,手里往往拥有着很多优质的品牌资源,随着合作企业的发展壮大,自己的生意也跟着越做越大,这也体现了投资商与企业之间共生共荣的路径。所以,东莞市共赢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温馨提醒广大经销商们,在选择合作品牌或企业时,一定要多加考察,不为眼前利益所迷惑:企业的领军人有没有清晰的事业愿景?品牌的定位?战略是否明确?领军人和品牌的价值观导向是什么?

否则,选错了品牌,跟错了合作企业,且不说品牌更换时类似于装修、库存这些看得见的损失,更算不清的巨大损失是因此耗费的时间机会成本。

17.png

未来的时代,是一个创造力取代复制力的时代,是一个讲究体验与服务的时代。信息越来越透明,客户越来越挑剔,越来越注重体验感,以往的坐商思维早已被淘汰。疫情这段时间,尤其东莞市共赢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灯饰经销商们,首先要抛弃“怨、等、靠、要”的思想,趁此机会提升自己的专业化,包括营销能力和服务能力,做好团队的培养。这样等疫情结束后,当报复性消费来临时,就能迅速出击,决胜市场。

18.png

我们也看到本次疫情让各大直播平台、线上办公平台、线上教育平台被直接挤爆。线上营销一定是未来的大势所趋,特别是5G时代,人们花在线上的时间将更多。所以东莞市共赢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灯饰经销商们也要及早布局、行动,加速学习线上的营销与服务工具,让自己尽快融入这个信息化、数据化的时代。




时尚头条

回顾 | 往期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