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热线
设为首页 | 手机客户端下载 | 繁体版

"微易保险师"入围分子实验室《2020中国保险科技100强》榜单

来源:贵州热线 发表时间:2020-7-9 13:52:33

2020年7月10日,由分子实验室主办的《2020中国保险科技全景发展报告及2020中国保险科技100强发布》大会在线上召开。在本次大会上,"微易保险师"荣获"2020中国保险科技创新前20强"这个重量级奖项。

此次大会,分子实验室全面梳理了过去五年互联网保险和保险科技领域发展,对互联网保险、保险科技和保险本身进行了反思,认真分析了当前保险业处在"转折点"的关键问题,对未来几年行业发展做了相关展望,希望能带动更多人投身保险科技创新,为行业内伙伴搭建交流合作平台,致力于改善保险业环境,推动行业进步发展,服务大众和社会。

2013-2015年,"互联网+"和万众创业的政策导向,智能手机和移动互联网的快速普及,保险行业各行发展政策的集中释放,充沛的资本,都推动了新兴产业的诞生。作为智慧金融的细分领域之一,保险科技在2015年迎来了第一轮融资热潮。五年走来,保险科技在中国大地上历经风雨洗礼、价值修复和反复实践打磨,日渐成长为势不可挡的新兴产业。

身为互联网中介科技类的领头羊,"微易保险师"始终秉承"服务行业、服务险企、服务保险代理人"的经营理念,专注于保险行业模式优化及服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微易保险师"以移动展业为核心,凭借自身成熟、完善的产品基础,依托互联网便捷的大数据和云计算为基础,累计生成计划书超17亿份,下载用户超两千七百余万,每月活跃人数超300万,几乎覆盖国内所有保险行业从业者,成为目前国内互联网保险垂直领域颇具规模的科技平台。

作为一家秉承着崇高的商业使命与社会责任,专注于打造全球顶级的保险服务商服务的平台公司,"微易保险师"通过"互联网+"和大数据的有效结合,侧重提高保险从业人员专业实力和服务效率,专注于优化推广需求导向化和方案定制化的客户服务模式,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朋友提供个性化、一站式的风险保障和资产配置等服务,为保险业新生代从业者提供保险事业发展平台。

此次大会的肯定,再次印证了"微易保险师"近年的发展方向。以科技赋能行业,坚持数据化运营,脚踏实地,稳步前行,潜心耕耘,为行业、用户和社会创造更多价值,为中国的保险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回顾 | 往期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