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热线
设为首页 | 手机客户端下载 | 繁体版

生态养护行业首个官方标准颁布在即,金天国际多维驱动新兴产业发展

来源:贵州热线 发表时间:2020-4-22 11:04:49

2020年4月12日,《雪莲养护贴》行业标准为期1个月的公示正式结束,进入最终颁布阶段。由金天国际主导制定的《雪莲养护贴》行业标准是国际健康领域首个立项的生态养护行业(即生殖养护行业)标准,也是健康产业首次以生殖养护类产品的核心技术为主题申报行业标准的成功探索,标准规定了生殖养护产品——雪莲养护贴的设计与验证要求,将有效指导满足生殖养护应用的国际先进水平健康产品的研制,提高生殖养护类产品的创新和安全性。该标准对于增强我国在健康产业特别是生殖养护领域的国际影响力和话语权具有重要意义。

现阶段,我国大健康产业仍处于发展期。一方面,在人民健康意识的提升下,健康服务和产品的需求日渐增多。另一方面,政策、技术等因素的变化加速了大健康产业变革。在需求与环境的共同作用下,大健康产业结构、服务供给模式、产品形态也随之变化。然而,对比发达国家,我国大健康产业细分严重失衡,医疗服务及医疗用品占比95%;相比而言发达国家的医疗服务与用品占比仅为 20%。因此,我国出台了多项政策促进相关产业的发展,健康相关的细分市场、细分领域成为了热点市场。而《雪莲养护贴》行业标准的即将颁布,代表了金天国际生态养护产业,作为健康产业细分领域的一项新兴行业,正式拉开产业化序幕。

《雪莲养护贴》行业标准的起草制定思路从初始就区别于其他健康行业标准。金天国际以过程控制为主导思想,从雪莲养护贴用的原材料开始把关,对影响的热熔胶、纺织纤维、环境、工艺、检测方法等各类影响产品质量的因素进行全过程控制,广泛征询包括用户、专家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确保了标准的内容实用有效,为生态养护产业快速崛起夯实了基础。

当前,全球制造业正加快迈向数字化、智能化时代,"智造"对制造业竞争力的影响越来越大。对于金天国际而言,聚焦智造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词。为紧跟市场变化,满足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追求,金天国际与时俱进,不断创新,依托《雪莲养护贴》行业标准全面升级的雪莲养护贴产品于2020年年初震撼上市,全面融入智能制造的系统思维和设计,实现向"智能化+数字化"全面升级的新飞跃,深入推动了生态养护产业化进程。

如今,金天国际已经建立了生态保养、云健康、名食养、飞行营地"一核三星"四大新兴产业布局,并且在国内进行了分工较为明确的布局,为生态养护产业化的全面实现提供坚实的保障。从专业研发、生殖养护到创新产业化的发展战略,金天国际已快速成长为健康行业的驱动者,《雪莲养护贴》行业标准将进一步提升公司壁垒,为提高人类生活品质贡献力量。




回顾 | 往期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