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热线
设为首页 | 手机客户端下载 | 繁体版

小瓜净水,最新物联网技术给爱的人一份健康保障

来源:贵州热线 发表时间:2019-1-8 10:11:31

人体每天需要的水的总量是1500毫升—2000毫升之间,在正常的体内循环中,每隔四周左右,人体内的水就会进行一次全新的更换。水对我们的健康至关重要,发达国家早已实现了分质供水,家庭生活大都使用上了纯净水。但是中国水污染如此严重,目前该如何是好呢?真实感受一个家庭安装净水器的重要性,值得借鉴。

给父母喝上一口干净的水

父母从小生活环境不好,为了儿女的成长操劳一生,或多或少留下一点病根。而今,随着社会的高速发展和工业化的进程,带来了严重的水污染问题,也导致各种疾病的发生,爸妈的饮水更是让人忧心。

父母最需要的是健康,孝顺父母,就给父母一口干净的水吧,为家里安装一台净水器,就是帮你传递这份孝心了,少买几件衣服少去几次旅行,就能换来对父母更长久的手护。

18.png

给老婆孩子喝上一口干净的水

女人和孩子是家里的弱势群体,更需要精心的呵护。假如你的太太是孕妇,如果不小心饮用了不卫生的水,就会影响身体和胎儿的发育,甚至导致初生婴儿生理缺陷。如果你的太太已经是妈妈,想要变得肤白貌美气质佳,保持年轻有活力的面容,也离不开洁净水的滋养。如果你已经有小孩,他们的免疫力低,一点点病菌的浸入,就很有可能造成好几天的感冒发烧,只有好的水质才能拥有好的体质。

为了老婆的青春美丽,为了孩子能够健康成长,请给他们喝上一口干净的水,如此看来,一款净水机不可或缺。

19.png

给兄弟姐妹喝上一口干净的水

亲人是一辈子的缘分,个人和家庭离不开周边兄弟姐妹的相伴与帮扶,水污染无处不在的今天,同处一片蓝天下无人能够幸免。血浓于水,如今,父母、老婆和孩子都喝上了干净的水,变得更加健康,请把这份健康也带给兄弟姐妹们,把安全健康饮水习惯推广下去。

20.png

健康是一种责任,它是爱人、父母、子女、兄弟姐妹这个大家庭的,送烟送酒不如送健康,为他们送上一台小瓜净水器,让他们也能享用一口干净的水吧。因为在纷繁复杂的净水器市场中,各大品牌质量服务各不相同,只有湖北仟品智联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小瓜净水机拥有最新物联网技术,手机微信服务平台与水机互联同步,运营商和公司总部云端实时监控水质状况,让用户用的省心、放心

21.png

爱家,从点滴开始。孕妇饮水、宝宝冲奶粉、喝水泡茶、美容洁面、清洗果蔬、做饭做菜煲汤等,都需要这样一份干净纯洁的水,来传递品质生活文化,传播生活中的正能量。




回顾 | 往期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