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热线
设为首页 | 手机客户端下载 | 繁体版

佐登妮丝全背顺气活力spa:“排、净、补、调、养”五效合一

来源:贵州热线 发表时间:2019-1-22 10:34:47

说起美容护肤,很多人只想到保养面部、手部、足部,却很少有人能注意到后背的护理,其实背部护理相对于面部、手部等好处是很多的,下面小编就以佐登妮丝的全背顺气活力spa护理为案例说明这一护理有什么好处吧。

13.png

首先,佐登妮丝要向大家讲解一下护理后背与脸部有什么关系?

背部是以脊椎为中间的整个人体的全息缩影,人体的五脏六腑均可在背部找到相应的对应区,如背上部对应肺和心脏,背下部对应脾、胃、肝、胆,腰部对应肾、膀胱、大肠和小肠。背部健康与否,往往直接反映着脏腑是否正常运转。 由此可见,背部是人体健康的晴雨表,是人体坚实的保护屏障,无论是处于生长发育期的孩子,还是精力旺盛的青壮年,亦或是颐养天年的老人,关注背部,正确保养背部,就等于为身体注入健康,为身体注入了健康,反映道脸上自然就是红润有光泽了。

实际上,佐登妮丝的全背顺气活力spa护理,是依据中医的脏腑,经络学说为理论基础,在辩体,辩病,辩证的基础上,运用《中医传统手技+西方芳香疗法+现代理疗仪》达到:“排、净、补、调、养”五效合一的护理手法,养护后背肌肉弹性,改善酸痛的作用。

14.png

全背顺气活力spa护理使用美容仪器“能量舒筋仪”,是台湾专利魔术爪,小小体积内有大大作为,20多种微量元素,8个瓜子像8根手指头,按摩后背肌肤疏通脊椎缝,肩胛骨缝,起到加速肌肤血液循环的作用,让后背线条更紧致、肌肤更柔嫩。

它spa活力三效循环:舒压、释压、减压,可有效深层消水肿、深处舒缓、深层排毒、深层减压、改善酸性体质、调节脏腑等等。具体原理是利用6D射频仪针对深度僵硬肌肉和筋膜进行按摩,强化身体免疫力,纾解疼痛及压力造成的不适。

15.png

新年来临,有需要的可以预约佐登妮丝全背顺气活力spa,护理全过程细致、舒服,消除一天的疲劳为健康加分。




回顾 | 往期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