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热线
设为首页 | 手机客户端下载 | 繁体版

与时俱进垚燚1點點品牌,代表中国茶文化面向全世界

来源:贵州热线 发表时间:2019-2-21 9:33:57

世界茶文化看中国,中国茶文化看垚燚1點點,被寄予厚望的垚燚1點點饮品品牌,在消费者和投资商眼里就是个有想法敢创新不断向前的奶茶饮品品牌,引领了我国饮品市场的繁荣昌盛。

15.png

因为垚燚1點點的老总强调:“做奶茶不能一成不变,要与时俱进,不然就会被淘汰;不要被其他人质疑的声音组织自己前进的步伐,关键是经营理念与时俱进、产品别具一格,最后才能成为别人眼中独一无二的饮品品牌,代表中国茶文化面向全世界。”。

垚燚1點點品牌,也是在这样的信念中慢慢经营起来的,凭借着团队的努力和先进经营理念,一步一步地走到今天成为中国奶茶饮品界的“元老级”品牌。初创时的艰辛,大家觉得都不值一提,因为这是必经之路。对于一个全新的饮品品牌,除了懂经营还要学会宣传,不能盲目跟风。正如垚燚1點點的品牌文化一样,本身就很有特点,但还要制造更多爆点,让消费者在谈及饮品的时候就想到垚燚1點點,这就是成功了。

16.png

曾老板,是一个普通的大学毕业生,他有想法、爱追梦、肯拼搏,是垚燚1點點的合作商之一,事业非常成功所以更具代表性。垚燚1點點饮品店创业前他是一个安稳的打工族,日子过得简单、安逸;垚燚1點點饮品店创业后他是个努力做事业的商人,看准商机牢牢把握垚燚1點點奶茶店这个机会,他坚信只有加入品牌合作的阵营才能掌握创业的主动权,最后才能把奶茶的事业做大、做强。

17.png

未来,曾老板表示,要把垚燚1點點奶茶店打造成一个更有格调的休闲聚会场所,在主题风格上要不同于其他普通奶茶店,产品要更加的大方大众平价,消费更加的小资小清新等。

经过一年半的用心经营,季度销量屡创新高,这更加坚定了他继续经营下去的勇气和信念。

18.png

创业靠的不仅是天时地利人和,还有充足的准备,正如垚燚1點點一直说的: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想和曾老板一样成为垚燚1點點的合伙人吗?赶紧行动起来吧,2019年才刚开始呢,辉煌事业正在等着你。

全国热线电话:400 688 1998。




回顾 | 往期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