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热线
设为首页 | 手机客户端下载 | 繁体版

春游江淮请您来丨走进九华春天里 染一身盎然春意

来源:贵州热线 发表时间:2019-4-13 9:10:53

当季节的列车驶入春天,不知不觉间,老墙添绿,垂柳依依,风变暖,云变轻,又一年好春景。春游江淮,让我们走进九华春天里,染一身盎然春意。

 

繁花似锦 春意盎然

随手翻阅古籍,在浩如星辰的唐诗宋词里,皆是关不住的满园春色。正如九华山的春花,繁花似锦,姹紫嫣红,梅、兰、樱、杜鹃等令人目不暇接。

 

冷艳梅花

 

浪漫樱花

 

妩媚杜鹃

润润细雨 草木萌动

九华春雨随风落下,细密如烟、如絮,抬眼望去,犹如浓淡相宜的水墨丹青,渐渐渲染,时寥寥数笔,出神入化,时浓墨重彩,心驰往之。

 

 

流泉飞瀑 珠玑四溅

一场山雨,惹万物复苏,也惹流泉飞瀑万壑争流,有的袅袅娉婷,大珠小珠落玉盘,有的凌空而下,水流狂奔不羁,波光潋滟,雾气充谷。

 

 

云波之上 一铺万顷

春雨初霁,脚下便连亘着一片漫无边际的云海,于花台、天台之巅俯视云层,如临大海之滨,波起峰涌,浪花飞溅,惊涛拍岸。

 

 

霓霞喷涌 金光闪动

向晚残钟,宣白落笔间,是孤窗外的斜阳,黛赭中藏有黄墙影子,黄墙内隐匿钟声阵阵,钟声里有着盎然春色,好一幅春色画卷。

 

 

春天便这样款款而来,拂过垂柳,绽放一片新绿;拂过河堤,吹皱一池春水;拂过山林,洒下一片芳菲。(图文/九华旅游603199)




回顾 | 往期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