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热线
设为首页 | 手机客户端下载 | 繁体版

火了的椰语江南火锅店:愿所有的吃货,都能被温柔相待!

来源:贵州热线 发表时间:2019-4-19 15:18:32

春风十里,不如吃一顿椰语江南火锅惬意,这样原生态的纯自然的火锅美食我是无法抵挡其诱惑的,椰语江南火锅汤底浓郁清香,那份惊艳是任何言语都无法表达的。记忆最深刻的是椰语江南火锅鲜甜肉嫩的文昌鸡肉和清甜甘爽的汤底,让我知道:原来椰子和文昌鸡肉在一起,也可以达到这么的和谐。

椰语18.png

椰语江南火锅隆重上线后,真的是没有什么烦恼是一顿椰子鸡火锅是不能解决的,它风靡各地而来,有着高颜值的椰子鸡火锅美食,单是看一眼单是吃一口,就已俘获我的少女心。

快到五一小长假了,我已经约好了小伙伴一起赴约椰语江南火锅店,你呢?

椰语19.png

每一顿椰语江南火锅,都是生活的惊喜,当火锅汤底被端上桌的那一刻,大家都挪不开眼了,不同口味锅底代表不同的心情,每一口味锅底都是独一无二的。温暖而创意的椰语江南火锅美食,总会带来美好的心情。元气满满的每一天,记得将椰语江南火锅传递出来的这一份好心情分享给你最爱的人哦。

经过椰子水沸煮让鸡释放出足够的鸡油和些许鸡香,最终的椰语江南火锅汤汁相当的美味,有椰子的甜,也有鸡的鲜,这是椰语江南为下雨天的大家所准备的另类热带风情。四月天的,全国都在下雨,潮湿无处不在,想吃火锅的就来椰语江南火锅店吧,感受不一样的热情。

椰语20.png

椰语江南火锅品牌利用多种椰子食材,创出了属于自己的独有味道和配方,每天精挑细选新鲜的鸡肉,肉质白嫩无腥味。优质鸡搭配百分百海南原味椰皇汁,再佐以食盐等天然食材,就是这样椰语江南火锅凭着精湛的厨艺和这份精美的食材,就能让你流连忘返。因为椰语江南火锅店的每一份食材都是经过精挑细选的,打造温馨舒适的就餐环境,那那都充溢着浓厚的海南文化氛围,让你不得不驻步停留在此。

椰语21.png

椰语江南火锅色味俱佳,享你所想,愿所有的吃货,都能被温柔相待!

椰语江南火锅店,网址,

www.yyjnhg.com

电话,400 077 3889 

地址,南京市鼓楼宁路31号金金成财智广场A栋




回顾 | 往期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