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热线
设为首页 | 手机客户端下载 | 繁体版

优雅女性改变世界,金百合向学员传达优雅礼仪,从而传达美好

来源:贵州热线 发表时间:2019-12-11 10:45:01

女人要有自身的气,这个气,可以理解为不争馒头争口气,也可以理解成气质或礼仪气场,这是一个女人最好的保养品。

鉴于“教育好一个男孩是教育好一个人,而教育好一个女孩是教育好几代人”的道理,金百合自然优雅形礼学堂创始人初心三十年只做一件事,那就是做纯粹有价值的女性教育,它区别于市场上打着女性教育的旗帜而卖产品或做项目的公司,致力于通过纯粹有价值的女性教育让广大女性更幸福、更精彩的走好成长之路,这是我们办学的使命,也是始终如一的宗旨。

金百合60.png

我们深信,兼具优雅礼仪形态的女性力量正在深刻地改变着这个世界。所以,三十多年来,金百合自然优雅形礼学堂一直行走在女性教育的最前沿,为学员提供优秀的优雅礼仪学习环境,引领学员们与时代共进退,在礼仪的浸润下做足充分的准备积极应对生活的挑战。

金百合61.png

在这里,金百合要解释一下“纯粹”和 “有价值”两个关键词。

坚持纯粹,是因为金百合坚信通过纯粹的女性教育能滋养了她们,滋养她们去惊艳岁月,为生活中的美好发声。

因为纯粹,所以在金百合自然优雅形礼学堂这里,所有导师都是胸怀千万的女性教育者,她们虽是这世间平凡的礼仪教育工作者,但却改变了千千万万女性的生活轨迹。教育的火炬,燃烧成最绚烂的火焰,照亮被教育人的一人生。在教学中金百合导师们希望通过向学员传达优雅礼仪,从而传达美好。

金百合62.png

一位女性,从孕育生命开始,她就注定是世界的创造者,也注定为孩子奉献心血与青春。一季花开,一场相逢,一次成长,一堂教育……感受着,期待着,丰富着,日子就不只是一个个静止的符号,因为美之甘甜徜徉于心间,让人不由叹道:生活是那么的鲜活与美好。这是金百合自然优雅形礼学堂坚持有价值的女性教育的原因,一个人的优雅气质不能影响这个社会什么,但越来越多女性都追求更为优雅的仪态,那就能让整个世界都活跃起来。这,就是优雅女性的力量,就是纯粹有价值女性教育的必要性。

金百合63.png

一直以来,金百合优雅仪态女性教育为每一个人的生命出彩创造机会,培养全面发展的人。它不仅关注学员的外在形态塑造,更要关注学员内在的心灵与精神成长,因为女性教育不是发掘人的第一,而是发现人的唯一。有的人也许没有好看的皮囊,但有有趣的灵魂,也许没有优异的成绩,但有自由之精神和独立的人格。

始终坚持有价值的女性教育,是因为金百合要通过两天优雅礼仪课程为学员收获生活上明媚的春天。




回顾 | 往期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