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热线
设为首页 | 手机客户端下载 | 繁体版

BEQUELLE碧可儿|冬天补水越补越干?因为你忽视了肌肤屏障~

来源:贵州热线 发表时间:2019-12-11 10:21:52

网上流传一个“千古定律”:美女,更爱看美女!这个冬日不得不爱的,还要数热剧《庆余年》中的“五美”。镜头下白皙无瑕、吹弹可破的皮肤,简直让人羡慕不已。

34.png

想要拥有明星般无瑕的肌肤,那就千万别忽视冬日护肤。冬季肌肤的状态,是检验皮肤是否健康的标准。因为寒冷干燥的冬季,更容易出现肌肤问题,可是,冬天补水越补越干?你想过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吗?

1、水分流失过快

干燥的空气,凛冽的寒风,都会加快水分的蒸发,导致肌肤屏障受损,即便补充大量的水分,肌肤也无法锁水,导致肌肤愈加干燥、紧绷。冬季护肤,除了使用含有透明质酸的护肤品补水保湿,强化肌肤屏障也很重要。

2、吸收速度减慢

很多人在选择冬季护肤品的时候,会选择比较厚重油腻的护肤品,而且每次都在皮肤上涂上厚厚的一层,这样做,反而会给肌肤屏障的带来负担,让肌肤吸收力减弱。因为进入冬季,天气寒冷干燥,肌肤含水量低,细胞代谢速度本就会减慢,肌肤活力减退,吸收能力减弱,厚涂护肤品,反而不利于肌肤屏障的修复。

35.png

肌肤屏障是皮肤重要的守护神,“对外”阻止灰尘、细菌等有害物质,“对内”阻止水分过度蒸发,肌肤屏障受损,肌肤的状态将大打折扣!想在冬季保持完美肌肤状态,护肤应以修复肌肤屏障为主!BEQUELLE碧可儿|冬天补水越补越干?因为你忽视了肌肤屏障~

如何修复肌肤屏障?

水分和胶原蛋白的流失,是导致皮肤屏障紊乱的一大主因,想要修护肌肤屏障,第一步,选择含有透明质酸的护肤品补充水分,暂停肌肤损伤;第二步,通过补充胶原蛋白,修护肌肤纤维网,强化皮肤屏障。

既能为肌肤补充水分,又能为肌肤补充胶原蛋白的产品,就是来自德国的BEQUELLE碧可儿骨胶原焕活面膜。

三大精纯养分,呵护冬日美肌

她选取与人体非常相似的牛类精纯骨胶原,直接制成膜,易于被皮肤吸收。碧可儿还利用冻干技术保存了胶原蛋白分子的完整性,胶原蛋白进入肌肤,能快速镇定肌肤,修护被损坏的弹力纤维网,强化肌肤屏障,锁住肌肤营养,还能激发肌肤生成胶原蛋白。配合其他护肤品使用,还能加乘吸收。

面膜中的透明质酸成分,可为肌肤补充大量的水分,缓解肌肤缺水症状,达到水油平衡的状态,弱化肌肤应缺水导致的损伤。面膜中还含有特殊抗老成分,可以帮助肌肤紧致提升,减少皱纹,焕活肌肤年轻态。

碧可儿骨胶原面膜不含防腐剂、PEG、矿物油、硅酮、色素,敏感肌也可以放心使用~

37.png

冬季护肤,不能只看到肌肤的表象,悦嘉丽正是看到了肌肤深层的问题和需求,才为爱美人士带来了德国BEQUELLE碧可儿焕活骨胶原面膜,让它更好的帮助大家呵护肌肤,保持鲜嫩少女肌!




回顾 | 往期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