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热线
设为首页 | 手机客户端下载 | 繁体版

西班牙Lacer口腔护理:牙膏是不是泡沫越多越好?

来源:贵州热线 发表时间:2019-12-27 17:44:47

9.png

选错了牙膏,刷牙也浪费,为什么牙刷越来越黄;口气越来越重;我的牙龈经常流血?实际上,很多时候都是因为我们没有选择正确的牙膏。

据了解,在中国,许多人倾向于“以容貌取人”,而欧洲人则以“以牙齿取人”。健康亮白的牙齿表示对、的尊重。自西班牙顶级口腔护理品牌Lacer进入欧洲市场以来,该产品获得了良好的反响,并已成为许多人的“正确”选择。那么,Lacer如何精确地保护牙齿?

牙膏是不是泡沫越多越好?内部人士不会告诉你秘密

当许多人在镜子前刷牙时,口腔中的泡沫确实令人耳目一新。似乎泡沫越多,清洁就越彻底,它们带走的污垢也就越多。这是对还是错?丰富的泡沫从何而来?通过摩擦剂和发泡剂的组合,牙膏在刷牙过程中会起泡沫、乳化、吸收口腔和牙齿中的污垢,并溶解牙菌斑和牙垢、分解并中和。

但是,牙膏泡沫不是越多越好,因为泡沫越多,润滑性越大,这将降低摩擦剂的摩擦能力并影响清洁性能。

泡沫牙膏是有害的,应尽可能少地使用。许多人认为牙膏的泡沫越丰富,效果就会越明显。实际上,这是一种误解。经常使用多泡沫牙膏不利于牙齿健康。

西方国家的牙膏很少使用发泡剂成分,并且具有严格的牙膏生产认证标准。来自西班牙顶级医疗口腔护理品牌的Lacer是西班牙牙科医疗机构,西班牙牙科医生独家推荐的,甚至成为明星白晓荣的秘密武器已享有声誉,并且产品质量可谓业内良心。

10.png

有效的牙膏可有效解决牙龈出血

牙龈出血的原因很多,但一般来说,牙龈炎是牙龈出血的常见原因。细菌在口腔表面形成牙菌斑后,如果不及时清除,牙菌斑很容易在牙齿表面和牙龈边缘生根,形成牙结石。这种较坚硬的结石会对牙龈产生持续的刺激作用,当正常的牙龈受到炎症刺激时,很容易流血。如果早期不能有效地控制牙龈炎,它将继发于牙周炎并严重影响口腔健康。

牙菌斑是口腔中的常见问题之一。牙菌斑是由不同细菌组成的“细菌群落”,是引起牙龈问题的主要因素。因此,为了保护牙齿的健康,有必要抑制牙菌斑的生长。

西班牙Lacer牙膏全新日用系列,针对牙齿发黄、口气、龋齿这三大需求,提供美白、清新口气、预防龋齿的护齿方案,解决8大口腔问题,防蛀修护、洁白牙齿、清新口气、去除牙菌斑、减少牙齿敏感、减少牙结石、保护牙龈、保护牙釉质。使用温和舒适,更加适合家庭日常使用。

清新自然的嘴巴,更自信的笑容

清新的口气和一颗好牙不仅可以增加您的个人魅力,还可以使您快乐。当您在侃侃上与其他人兴奋地交谈时,却看到对方用双手遮住了鼻子并悄悄拉开一段距离,场景可能会很尴尬。目前,市场上的一些牙膏主要依靠添加香料来掩盖原有的口腔异味,以保持口气清新。他们不能从根本上维持口腔健康。

市场上有很多口腔护理产品。应该根据牙齿的具体情况选择如何正确选择清洁口腔的必需品,例如牙膏。 Lacer牙膏,已在西班牙成立70年,拥有自己的医药实验室,以欧盟GMP标准生产护理产品,几乎在每一家西班牙药房均有售卖,是西班牙众多牙医、消费者的信赖之选。2019年,悦嘉丽将Lacer引入中国,让国内的消费者也可以使用西班牙品质之选,免受口腔病痛!

想要拥有一口好牙,做到吃嘛嘛香,远离口臭,一定要提早预防口腔问题哦~




回顾 | 往期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