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热线
设为首页 | 手机客户端下载 | 繁体版

全新BJ40冰城首秀 “悦己”家族联袂出击,北京汽车重磅亮相哈尔滨秋季车展

来源:互联网 发表时间:2023/11/22 13:47:20

11月22日~27日,2023第十二届哈尔滨秋季汽车展览会暨第二十八届哈尔滨百姓购车周将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北京汽车将携刚刚上市的全新BJ40城市猎人版闪耀亮相,并将于11月22日 下午1时,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B馆B07北京汽车展位举行新车品鉴活动,向追求"潮玩"的年轻人们展现"天生姓敢"的态度,以及专业、硬核的越野实力。同时,北京汽车旗下"悦己"系列产品也将携"最高2.5万元综合优惠"、"3年10万或5年8万超长免息贷"、"置换最高补贴8000元"等钜惠政策,助力龙江消费者畅享与"悦己体验官"贾冰相同档次的轻松、舒适与愉悦。此外,军警及直系亲属购车还可享受更多的补贴与福利。

当魅力冰城邂逅"焕新"北京

作为向哈尔滨百姓提供选车、购车便利性的综合性展会,哈尔滨秋季车展具有相当鲜明的销售特色。特别时值岁末,为数不少的年轻人开始制定休闲计划、期待享受完美假期,堪称集结天时、地利、人和,各大汽车品牌势必会借此时机,拿出最优质的产品和最全面的销售方案回馈用户,为即将到来的新年、春节假日出行提供助力。

不久前在广州车展正式上市的全新BJ40城市猎人版首次亮相哈尔滨。作为北京?技术品牌赋能下的集大成者,全新BJ40以"敢不从众"的外观造型完全颠覆上代形象,时尚、潮酷;凭借"敢为人先"的智能配置、"敢于改变"的舒适升级,给越野领域带来领衔时代的驾乘体验,延续"敢不一样"的硬派血脉、"敢于担当"的安全守护,用硬实力为越野玩家提供坚实守护,助力年轻人们远离钢筋水泥城市、解放被工作和生活禁锢的脚步,享受更多样、更精彩的"潮玩"生活。

与此同时,随着经济、文化发展不断加速,哈尔滨的城市氛围正在从过去大工业的厚重,向融合、精致的生活转变,当地人民豪爽耿直、真诚体贴的气质,以及温情实惠的风格,以及中国北方典型的慢生活气息,都与北京汽车推崇的悦己生活之道不谋而合。

承袭焕新战略落地,"悦己"系列代表的是北京汽车对现代都市生活的深入洞察,以追求生活愉悦本源的"悦己"之道,将向冰城以及龙江人民展示出一个更具温暖气息、更懂生活品位的北京品牌,正如"悦己体验官"贾冰在综艺节目中所呈现的那样,北京汽车不仅照顾人,更能照顾好人。

悦人先悦己,且行且"舒心"

随着城市现代化建设不断发展,交通拥堵问题也对哈尔滨人民产生极大困扰。特别是在冬季,人多车堵、走走停停,再频繁受到地面冰雪的影响,不仅极易使驾乘者增添疲劳感,也增长了发生交通事故、出现风险的可能。愉悦生活怎么能被这些困扰阻隔?不必担心,北京汽车新魔方可以完美解决这些问题。

定位于"家享黑科技SUV"的新魔方,采用行业前沿的电子外后视镜,使侧后方视野增加60%,彻底消除驾驶员侧后方视野盲区,兼具多种场景提醒功能,无论是超车并线、路口左转还是停车倒库,驾驶者在任何场景下都能360°无死角观测,避免剐蹭等事故发生,相当于为出行加一份安心保险。同时,该配置相比传统后视镜,尺寸减小60%,能将风阻有效降低2-4%,并且清晰度、穿透力更佳,更具摄像头加热除霜技术,无论是雨雪雾复杂天气,还是冬季低温行车,都会使驾车出行处于最佳状态,给驾驶者多一份安心。

为了帮助冰城年轻人减轻购车、用车时的经济压力,北京汽车不久前特别推出"家享真超值 SUV "新魔方青春版,9.99万元售价搭配产品焕新、优惠政策双升级,使其成为入门级SUV市场中性价比最高的车型。

年节期间,作为父母的爱车一族们,肯定少不得要带孩子去串亲戚、走朋友。定位于"家享大舒适SUV"的北京新X7,车身尺寸加长35mm,达到了同级最长的2800mm轴距,内部双纯平大空间,演绎同级舒享标杆,带上孩子老人全家出行,能给到家人们最佳的舒适感,使全家畅享"搬家式"出行,也不在话下。

购车享好礼,不负众期待

既是冰城人民今年的"最佳购车时机",北京汽车自当不负众多期待,在带来热门产品的同时,也带来了诱人的钜惠政策。

新魔方,车展期间可享现金直降20,000元钜惠,全系5年8万元超长免息贷款,首付仅需888元包牌包税包保险,置换最高享6,000元补贴等4重惊喜优惠。

新X7,车展期间现金直降15,000元,全系5年8万元超长免息贷款,置换最高享7,000元补贴等政策。

BJ40车展期间也推出最高综合优惠25,000元,3年10万免息贷款,置换最高8,000元补贴的优惠。

同时,军警及直系亲属在享受车展专属优惠同时,购买新魔方与新X7可叠加4,000元补贴,购买BJ40可享5,000元补贴。

除以上政策之外,北京汽车官方还推出多项专属车型购车政策,使更多用户能够轻松拥有属于自己的现代都市"悦己"生活,详情可咨询哈尔滨金亿达、哈尔滨龙骏等4S店或关注北京汽车官方消息。

重磅新品星光熠熠,重重加码实力惠民。本届哈尔滨秋季车展,北京汽车将以最大的诚意和优惠力度回馈冰城及龙江人民的热情与期待,代表"悦己体验官"贾冰带来最真挚的问候,欢迎大家来哈尔滨会展中心B馆07号北京汽车展位,赏好车、领福利,感受北京汽车的悦己生活。




回顾 | 往期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