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热线
设为首页 | 手机客户端下载 | 繁体版

包包,一个女人自信的源头

来源:贵州热线 发表时间:2019-9-22 15:12:50

人们都说,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是的,尤其是对于女性朋友们来说,一身齐全的装备,才是吸引别人的利器,那么,什么才是灵魂呢?那肯定就是包包了,有句话说得好,包包乃撩汉之绝杀,出去逛街,男人在你前面时候,你的脸是重要的,那男人在你身后的时候,你的包,就是机会,男人主动上前搭讪,这样的机会,可是不多,所以妹子们,好好挑选一个或者几个心仪的包包吧,真的太重要了。

 

 

 

有的妹纸天生素颜,不打扮,不装饰,到头来,男朋友也难找,虽然你心地善良,但是又不能把善良写在脸上,只能慢慢接触才发现,哦,原来你是善良的人,不过,如果都没有人和你接触,那岂不是白白埋没了你的好性格。

 

 

 

我有个妹妹,虽然长的不丑,但是就没有男朋友,我婶子天天催我,让我赶紧给她找个对象,后来她给我发了张照片,我天,这是一个女孩子该有的样子吗?不化妆可以理解,但是你背个书包干什么,还上学啊?于是我把妹妹约了出来,打算让我朋友把她改造一番,结果,是我万万没有想到的。

 

 

 

没错,我那个朋友是做包包饰品搭配的(V:gz4500),对她来讲,一个女性的品味不在身材,不在服装,而是在于包包和首饰,于是首先她让我妹妹背了几款包包,另外给她戴了耳环,哎你还别说,我那个妹子的气质一下子就上来了,再加上包包质量也不错,外在没得挑剔,皮面光亮而柔软,这样的包无论怎么搭配服装,都能彰显出高贵的气质,还能投来异样和羡慕的眼神。当她自己看到自己的面容时也激动不已,自然而然的,拍了自拍发到朋友圈,结果平时不理她的那帮臭小子,一个劲儿约她出去吃饭,其中就包含她喜欢的那个小鲜肉。人们都说女人肤浅,在我看来,男人也挺那个的。结账时候本以为这么好的包包怎么也得几千,没先到价格只有几百块,真的很实惠了。

如果你不会选包包搭配自己的衣服,可以联系下方二维码,他会教给你如何去选择适合自己的东西。

 




回顾 | 往期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