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热线
设为首页 | 手机客户端下载 | 繁体版

真相大揭秘 金怡电动车到底是不是贴牌或代理商

来源:贵州热线 发表时间:2020-7-6 15:42:26

金怡电动车作为中国电动车的领跑者之一,知名度广,影响力度大,深受消费者的青睐。

但也存在一些未被证实的猜测,有些客户或同行在没有任何证据的情况下说金怡是贴牌,那么事实的真相到底如何呢?

 

众所周知金怡电动车隶属于广州力野公司旗下,是一个极具实力和发展潜力的电动车品牌。其总部负责生产、研发等,每一个环节都讲求精益求精。旗下电动车总类系列齐全,电动车风格多样,满足消费者不同场景的出行需求,用途广泛,消费者可选择性大。另外,由于总部的创新能力强劲,金怡电动车可持续不间断地更新自己的产品,获得了消费者持续的关注,所以金怡电动车自问世以来就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追捧。

 

基于金怡电动车一心为消费者提供最好的产品的初心,金怡电动车不仅是方便消费者的出行的好助手,更具有实力快捷,性能优越、安全环保等诸多优点,是人们出行的最佳选择之一。金怡电动车爬坡能力强,让消费者出行无任何担忧。它续航里程长,电池寿命使用长。在维修方面,金怡电动车几乎零返修,深得消费者信赖。金怡电动车还注重前后的减震设计,给消费者安全舒适的出行感受。它具有四重防盗设计,引领电动车的科技潮流。

金怡电动车是一个难得的极具实力的品牌,不仅有专业的技艺、实力强大、而且在电动车行业内,拥有领先的电动车生产设备与经验,在同行内竞争优势大。金怡电动车非常关注用户的产品体验,专注安全性、可靠性、稳定性、舒适性、耐久性这五方面,全新优化产品的各项指标性能,做到切实改良与升级,不断提升整车的产品价值,把最好的产品送到消费者手中。

所以,有专业的生产和研发总部的支持,金怡电动车完全是靠自己而不是外界发展起来的。其发展历程也是有目共睹,并不存在外界所揣测的金怡电动车是贴牌。金怡电动车凭借着自身实力,迅速覆盖电动车市场,是一个发展前景十分广阔的品牌。再加上总部的助力,金怡电动车定能不断创新自己的优势,让消费者眼前一亮,深深俘获消费者的心。




回顾 | 往期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