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热线
设为首页 | 手机客户端下载 | 繁体版

新蛋中国 跨国开店 走进义乌电商新未来

来源:贵州热线 发表时间:2020-7-17 15:11:44

2020年6月21-23日,以“数字贸易新时代,电子商务新未来”为主题的第十届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暨数字贸易博览会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办,以聚焦全电商行业生态,碰撞全球范围内的跨境电商合作机遇,最大程度为中小型企业赋能贸易出口强劲的动力为主旨,并围绕着数字贸易、农村电商发展、短视频、社交电商等行业热点和新趋势,展示了国内外电子商务全产业链。

 

2020年伊始,在全球各行各业均受到疫情的严重打击的大环境下,电子商务、数字经济逆势爆发,成为拉动消费、推动地方经济复苏的“优选项”。居家购物、线上海淘已经被大多数国民接受并且成为日常消费方式之一。尤其在网商、网货集聚地的义乌,这一优势现象更为明显。今年1-5月,义乌实现电子商务交易额1080.86亿元,同比增长10.87%,累计完成邮政和快递业务总量23.45亿件,同比增长53.94%,5月份单月完成7.42亿件,跃升至全国第一。此次电商博览会的举办成功地为商家和销售平台之间搭建了沟通渠道。 

本次展会上新蛋中国举办了线下推介会,致力要携手中国卖家领航跨境电商蓝海的又一次宣告。6月22日在博览会上,新蛋中国举办了极具互动效应的专场推介会,继往开来隆重推出2020五天极速开店、六大免费服务以及中国卖家扶持政策等一系列新政福利,更是通过线下展会形式走入产业的视野。推介会上新蛋跨国开店招商经理Joe从政策福利、市场利好、货源优势和专业基础等多维度为在场卖家分享当前国内的外贸出海形势,并解读电商平台在北美消费者市场作为主流购物渠道的占比情况,指明2020年跨境电商值得中国卖家深耕!此后,新蛋跨国开店招商经理Yvonne在推介会上对新蛋2020年招商政策做出了详细解读,新蛋跨国开店以招募和扶持中国卖家并在新蛋平台入驻开店作为2020年的首要重点任务,快速、精准、高效地为卖家提供从开店、选品到店铺运营的配套全流程优质、高效服务,并且出台多种定制营销、直播带货等策略,利用资源和渠道进行全力扶持卖家和品牌,帮助中国卖家增强国际市场外贸优势,实现品牌国际化的发展目标。伴随着2020年新蛋集团对中国区做出的重大战略调整,新蛋中国已经主动关闭中国B2C业务,停止在中国市场进行商品销售,而是致力于将中国优质产品通过新蛋平台销往北美市场,今年上半年突出业绩已经充分印证了这一决断的前瞻性。同时2020年平台做出了全品类扩充,拓展了业务方向,增加了中国卖家销售商品种类的选择性。

疫情期跨境电商的逆势增长效果显著,呈现出了行业的巨大潜力,针对市场变化和需求转变,此次义乌博览会在参展商结构和网货选品方面也呈现出了巨大的变化,这与新蛋中国自年初的战略调整、全品类扩充相契合。同时,此次博览会所推广的“网红+直播+电商”的热门新零售业态,也正是新蛋中国目前所采取的重要策略之一。自2020年初,通过战略转型和全新部署的结构性举措,新蛋中国大力协助中国卖家做好跨境电商出口业务,提高出口能力,快速高效出海国际市场,促进中国传统外贸企业转型升级,再到此次义乌国际电商博览会,我们已经看到新蛋中国“跨国开店”业务模式的快速成长,相信新蛋中国必将如春雷一般惊响中国跨境出口电商圈!




回顾 | 往期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