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热线
设为首页 | 手机客户端下载 | 繁体版

为何新蛋中国劲爆第三届全球跨境电商节

来源:贵州热线 发表时间:2020-7-20 9:56:11

“2020第三届全球跨境电商节暨第五届深圳国际跨境电商贸易博览会”于 7月16日在深圳会展中心2号馆盛大开幕!本次博览会是今年跨境电商领域内的线下首场大型展会,更是一场惠及全国、影响全球的盛筵。在中国跨境电子商务已经进入全球零售业4.0时代的背景下,肩负着中国制造业转型升级探索新路径的使命,备受全行业重视。跨境电商行业巨头、全球跨境电商卖家、服务商、生产厂家等不同类型企业汇聚一堂共筑盛况。本届展会规模达到15000平方米,12万+专业观众人次,近400家跨境电商企业参展,旨在展示跨境电商全面貌和全链条,突出观众的参与性和互动性。

新蛋作为唯一跨境电商平台品牌代表出席了本届电商节发布仪式。本次大会以“全力以‘复’,跨境同洲”为主题,为期三天的大会将从跨境财税、知识产权、跨境物流、海外仓储、金融支付、平台科技、品牌智造等多角度展示跨境电商全行业最新的商业模式、顶尖的服务能力以及前沿的行业技术,进一步提升跨境产业高度,力求打造起于深圳、影响全球的跨境电商盛筵。

随着新蛋中国跨国开店2020年上半年产业内的强势上扬,业务的快速发展,经过本次博览会专家甄选为2020年本届博览会“优秀跨境电商企业”殊荣。并荣升为深圳跨境电商协会副会长单位。

新蛋集团全球CEO 邹果庆先生也做了会议视频致辞。他讲到新蛋集团成立于2001年美国洛杉矶,19年来,新蛋坚持只做一件事,就是向美国本地消费者提供线上商品销售服务,多年来的坚持,积累了超过4000万美国本地的忠诚客户,也成就了新蛋在美国科技品类电商翘楚的地位。

新蛋集团在产品的品控、平台的风控、客户的服务、物流的保障等方面,十多年来始终是作为美国电商零售行业服务标准而存在的。新蛋的北美地区产品经理的选品与分析报告,也常常成为行业内的通用选品准则。

当今全球市场,竞争的激烈,特别是一些发展中国家和地区,相互非理性的价格碾轧,供应商利润枯竭。不创造利润的生产与销售行为,我们其实在挥霍大自然宝贵资源。我们都知道,美国拥有全球最大的高端消费市场,中国拥有全球大的、最完善的、最具有活力的供应链体系,新蛋的战略是通过中国优质的产品供应新蛋平台上美国客户,中国上下游供应链通过新蛋平台获得可观的利润回报,新蛋平台上美国消费者也满足了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

新蛋集团自从开展跨境电商以来,始终秉承着集团19年来所坚持和倡导的正直、诚实、平等、创新的企业发展理念,尊重每一个中国跨境电商伙伴,我们丢弃的是文化差异上的傲慢与偏见,希望得到的是共同发展与互利双赢。

匠心打造大型独立展区,全面展示业务,成为博览会网红打卡地

本次博览会上,新蛋中国业务团队派出精兵强将,阵容豪华,展览期间人流如织,工作人员向客户细心负责讲解业务内容,获得一致好评。首次亮相精彩绝伦,就成为了本次电商博览会的焦点,处处彰显团队的专业性、高效性、协作性,并凭借精致团队以及平台影响力,吸引了大量参观者。期间进行业内频道直播,短时间内点击率迅速攀升突破3.6万,已然在众多展位中独树一帜。

深圳市商务局副局长周明武及深跨协王馨会长等一行领导也亲临新蛋展区指导工作,新蛋中国负责人为领导及产业专家们进行了工作汇报。

深圳市商务局副局长周明武对新蛋中国近期快速的发展表示工作上的认可,同时也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在海外持续蔓延将加快推动线上购物在海外消费者群体中的普及,互联网消费将成为共识。

未来,全球性线上购物会变成一种长期可持续的现代购物方式。线上交易和线下一体化的物流体系会加速融合发展跨境电商全球网络,相信在日益完善的税收、通关、外贸政策支持下,我国跨境电商产业将迎来更大的发展新机遇。

新蛋中国 跨国开店业务本次展会上成为中卖家咨询的焦点,展位前咨询者络绎不绝,展区内所有洽谈区和洽谈桌都不能满足卖家关注的热情,一度工作人员只能在展区外,站着接待用户,为卖家解答各种问题。

新蛋是一家以3C高科技为核心产品线的电商平台,本次展会更是带来最新工业机器智能吊臂,展示期间吸引了很多参观者。

新蛋招商推介专场会 众志成城 人山人海

当日,新蛋同时举办了本次博览会最火爆的招商推介大会。众多业内风向标性卖家及行业内大咖同时出席并发表主题演讲,观众纷至沓来且座无缺席。

深圳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执行会长王馨出席了本次大会,并做主题发言。王馨会长指出,全国105个跨境电商综试区要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破除体制机制限制,激发跨境电商的巨大潜能,发挥引领作用支持企业发展,支持行业创新。新蛋在2020年出色的产业表现,给中国卖家带来了新的发展机会、新的盈利点、新的赋能力量。她期待新蛋中国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会上新蛋更是与17家品牌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与20家知名产业内服务商签订合作协议,意在加快2020年业务开拓速度及力度,更好服务卖家,打造平台影响力,也期待更多优质卖家与新蛋中国能建立长期稳定合作,实现强强联手,启动跨境电商新引擎,携手深耕共创行业新未来。

此后,新蛋中国高级客户经理和招商经理分别对有关卖家最新入驻政策、产品优化大盘点、视频直播直击北美用户、揭秘新蛋3PL海外仓服务新蛋物流等话题进行了深度的解读,对卖家做出了实实在在的干货分享,具有很高的指导性。

新蛋重要的第三方合作伙伴万里汇和出口易负责人分别从跨境支付、物流运输进行了演讲,均表示将与新蛋中国相得益彰、通力合作。本次分会伴随着新蛋针对未来中国卖家定制平台专区--Life&Living的正式发布而圆满落幕。

​新蛋中国跨国开店业务的快速发展,让人欣喜,在第三届全球跨境电商节上,我们看到的新蛋,仿佛是站在深圳湾,遥望海中已经逐渐驶来,看得见桅杆的一艘航船,她是躁动着的,是充满动力的,是有着无限可能的,一起携手开启领航之旅吧!




回顾 | 往期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