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热线
设为首页 | 手机客户端下载 | 繁体版

金天国际“全生命生态养护”系统,引领健康产业发展新方向

来源:贵州热线 发表时间:2020-1-3 9:41:02

2020新年伊始,大健康产业已成为驱动经济发展的新引擎,在消费方面正逐步发展为当下热门的领域之一。众所周知,新时代下的健康服务产业不同于传统健康产业,其更为注重养护前置、覆盖全生命周期,从而大大延伸了产业链,进一步释放了消费需求。

  大健康产业正以不可阻挡的势头加速发展,传统中医药文化在大健康产业发展过程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随着中医药发展被纳入国家战略以及中医文化理念越来越与当前人们的健康需求相契合,中医健康理念也为越来越多的人所接受。金天国际自1991年成立之初,便始终坚持弘扬中医养生文化理念,在长期发展实践中,充分汲取中国传统文化的核心,特别是运用中医整体观和系统论作为指导,认识健康、辨证调养,传承养生思想。

  当代主流健康保养模式,正在向关注生命全过程的养护转变,服务模式也转向以日常保养为重点,这无不契合了中医理念,而这,也正是金天国际惠民利民的新契机。生命全过程养护,顾名思义是以“生命养护”为健康的最终追求。金天国际将传统中医文化精髓与尖端科学技术融合,“生态保养+健康食养”互为补充,整合资源,打造全生命生态养护健康管理系统,以产品、需求为导向进行精确定位,由内而外,为人们提供全方位健康管理、全生命生态养护的品质服务。

  作为国内先行以“全生命生态养护”为战略目标的健康企业,金天国际聚焦并深耕大健康产业,以实现人们健康品质生活为目标,以让更多生命充满活力为使命,“全生命生态养护”健康管理系统这一标志性的发展,代表着中国民族健康企业以雄厚的实力和创新的形象与国际健康产业全面接轨,具有积极的推动意义和标杆示范作用。

  在海外,大健康产业已经成为很多发达国家带动国民经济增长的强大动力,其产业增加值占GDP比重超过15%以上,已然成为全球最大的新兴产业之一。而在中国,健康产业仅占GDP总量的4%至5%,与发达国家尚有差距。全生命生态养护对于加快实施“健康中国”国家战略具有十分重要的战略意义。在政策红利的不断释放下,金天国际将打造从科研、生产到教育、营销于一体的全产业链服务于全生命生态养护系统,促进大健康相关的产业蓬勃发展。




回顾 | 往期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