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热线
设为首页 | 手机客户端下载 | 繁体版

稳居第一!科士达蝉联国内UPS销量本土品牌首位

来源:贵州热线 发表时间:2020-7-28 14:13:53

据赛迪顾问近日发布的《2019-2020年中国UPS市场研究报告》显示:2019年度,科士达国内UPS销量市场占有率居本土品牌第一。

自2000年起,科士达国内UPS销量市场占有率一直居本土品牌第一位。

深圳科士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2010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专注于数据中心产品,光伏新能源产品,电动汽车产品,储能产品的研发制造, 是行业领先的全能方案供应商。

科士达是中央国家机关、国家教育部、国家税务总局、国家气象总局、国家广电总局、国家海关总署、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石化、中国石油、中国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人寿等众多大型行业机构产品选型入围供应商。为国家三峡工程、青藏铁路、西气东输工程、大庆油田、2008北京奥运会、2010年上海世博会、2010广州亚运会、2014北京APEC峰会、2017天津全运会、首届进博会、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等在内的众多国家重点工程提供高可靠电力保护,全力护航中国信息化建设事业。




回顾 | 往期头条